close

“在這個世道混亂的年代,我也不用逼自己當個正人君子”

 

“我叫倫琳,今年16歲,是這個地區出了名的小偷”

「又是你!?把你口袋裡的東西給我拿出來!!」

「ㄌㄩㄝ~反正大嬸你賣的這些東西也不是用正當手段買來的吧?」看大嬸就要衝過來了

轉身朝著大街方向跑去

「小妹妹,這麼年輕就當扒手,可沒有好下場啊」突然出現一群警察擋在我面前

「哼!沒想到吧?這次就是你最後一次偷東西了」大嬸在後面不懷好意地笑著

「我可不是扒手,我是小偷!!」理直氣壯地說完就先往另外一個方向鑽出去了,還好我個子小

但是一堆警察在追著我,大街上人又多,我實在不好跑,情急之下只好往高處爬

就在我快被抓住的時候

「哇!!!」突然被一股力量往上抓

留著鬍鬚,看著天空,一手抓著熱氣球,一手抓著我的模樣‧‧‧

讓我到醒來都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n64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