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倒底是做了什麼讓他這麼討厭我

 

這麼說吧,有一個警察懷疑我殺了人

不過我想這大概跟那晚看到了那一切有關吧,他把他“那樣”的那一切‧‧‧

他這麼焦急應該也跟那個檔案有關

死者研究室裡的攝影機把一切都錄下來了,只是不知道那檔案去哪了,他大概在懷疑我?

我才是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的人呢‧‧‧

死者是他的好朋友,好像在研究什麼祕密的東西

「妳不要在那邊耍一些小動作小心機,我一定會找到證據制裁你的!」他老是威脅我

但是就不是我啊!!

還好他沒有證據證明就是我,不然我現在可能就在牢裡,而且還百口莫辯了


我有一個閨密,她對資訊這方面蠻有手段的,我請她調查了一下發現影像被銷毀,但是卻留下了幾張截圖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但是這好像是我唯一能證明我清白的東西

閨密說照片現在被存放在我公寓的管理室

「我住的公寓!?為什麼?」

「他如果想栽贓你,這就很好理解了吧」

「可是這樣我要怎麼拿到那照片啊?你不知道,那管理員脾氣超怪的」

「我怎麼會知道,但肯定不容易囉!」

 

總之有一晚,我終於成功的用了某樣東西跟管理員換到了照片

隔天打開我房間的門出來準備要去舉報他,才發現他早就上樓在找我了

提著照片飛快的要往樓下衝去,樓下佈滿了警力,大概是被他說服來抓我的吧

在狹窄的走廊上,他好像就只差一步就要追上我了

情急之下我將裝有照片的袋子丟下去

當大家都圍著照片看的時候

 

我帶著微笑,戴起帽子,離開了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n64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