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宿舍房間睡覺

床是上下舖,底下是書桌的那種

一間房四個人

但我醒來的時候房間看起來像晚上,而且只有兩張床,隔壁床上沒人

會醒來是因為朋友找來房間,好像是想找我聊天似的

朋友上來我的床後,坐在我的對面

方向一轉,房間剩下我這一張床,床旁邊還有一扇窗戶,外面的卻是晚上

聊了一下,發現身旁有一個長條狀的麵包,抓來就要開吃了

這時朋友制止我一字一句仔細的看著我說

「如果沒有很餓,就不要吃」

我愣愣地放下麵包

這時候門邊傳來動靜

原本應該窄到要將手指伸進來都有困難的門縫,現在竟然寬到一隻眼睛可以睜大往裡看的程度

有一隻眼鏡正透過門下的縫在看我

接著好幾支細長的手指伸了進來,但我不知道她要幹嘛

手指收回去之後,原本佔滿者個門框的門,上面直接少了一個人頭的高度

為什麼我知道是一個頭呢?因為有一個人就跟門框一樣高從外面看著我

接著她就直接把門拆掉了

另一個同伴扶著門框跳起舞來了

畫面一轉,我回到原本的房間,還是一樣的樣子,但是燈光還是昏暗

大家都在這聊著天,桌上堆著朋友出去玩帶回來的紀念品

突然發現在床與床的中間有一個房間,沒有門沒有燈

就跟我剛剛待的房間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n64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