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隱密巷子裡的一個階梯,進去之後有一個機器人和一隻狗狗

跟它們熟悉的打過招呼,它們的主人就會知道我來了,我跟狗狗往階梯上走進到室內

我們是相識很久的關係,最近在策劃一場派對的計畫

第二次去的時候機器人也想跟著一起上來的樣子,但是狗狗對他叫了一聲

機器人就止步了,我對著狗狗說:「你跟他還不熟是嗎?」笑著拍拍機器人的腦袋就上去了

討論的差不多之後,跟他說機器人的事,希望他把機器人搬上來,結果他還真的把機器人搬上來了

機器人一臉開心地站在我身邊,我一手撐著頭側著身在看電視,他以一樣的姿勢在我後面一起看電視

突然往前一靠,單手環住我抱得緊緊的,還把頭埋在我肩膀上

我們對彼此都有感覺,或許只是在等一方開口吧‧‧‧

我們跟我的好友們商量好對策之後,過幾天就是派對了

那是一場關於動物的派對,當中有各種各樣的對物,大意是在提倡領養代替購買

但是其實只是商家用來做表面的幌子,而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去蒐集證據來推翻無良商家

我們任務完成,在外面聚集時缺了他,打給他電話卻沒接

第一個念頭就是衝去他的住處找他,看到他沒事,雖然放心:「你為什麼沒接我電話?」

他盡可能的壓低聲音說話,但是我已經透過窗戶看到床上躺著另一個女人

那女人像是早就知道我的存在似的,緩緩的坐起來,她也看到我了

拍拍我的頭,不發一語只是微笑

看著這個樣子,我也無法說什麼,只是走過去摸摸看起來不太開心的機器人便離開了

到了樓下,朋友看我不對勁問我怎麼回事,她們看我說不出個所以然,就大概猜到了

腳步比我還快的往樓上衝,在門口說著:「她真的很愛你啊!」

「我才沒有!我並不愛他」說完轉身就走了

我想我沒有說謊,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他那天還要抱我‧‧‧

一路快走到橋邊,停下來喘口氣,叫了輛車往家裡前進

 

下次見面就是在朋友開的酒吧裡了,店裡鋪滿塌塌米,必須坐在地上喝酒

前面在表演著,我朋友朝我走了過來,坐在了我身邊

在我們聊得正開心的時候,他出現了

我並沒有太多搭理他,我朋友跟他也早就認識了,但他也沒有多跟他說話

他就坐在離我們有點距離的地方,看我們聊得有多愉快便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n64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