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家對著鍵盤敲敲打打

有兩個男人闖入我家,沒有偷偷摸摸翻找東西看來並不是小偷

上來就直接把我抓住,好像我們之間有過恩怨,他是來報仇的

也沒有囉嗦,把我架在床上之後就讓小弟上了我

之後也是各種欺辱,在掙扎途中,我將窗戶打開,對著窗外大喊

「救命!有人跑進我家,救命!」

馬上就看到群眾圍了過來,警察也剛好出現要衝上樓

壞人看到這個情形,覺得自己也沒地方跑,就好好地坐在旁邊不發一語,他的表情好像是有點傻眼...

 

接著我出現在一台車上,跑車上

我在駕駛,後面坐著剛剛的小弟跟我的一個朋友

路上我朋友問「為什麼你要把他也帶來,他剛剛還欺負妳欸」

「他已經知道錯啦,而且對我做的也沒另一個人過份」

車開到一家賣場門口,我們打算下車買點東西

停車的時候把車頂給打開來(對,是敞篷車)

但是我差點就要撞上欠面的護欄,是小弟拉住我才沒撞上

下車前,他親了我臉頰一下

我笑說「你幹嘛」之後扶住他的脖子回親了他的唇

朋友在旁邊都看在眼裡,好像有點忌妒

逛了一圈出來,我已勾著他的手臂

察覺朋友的情緒,轉頭也牽住他的手,想表示我並沒有特別鍾愛哪一個人

走回停車處,那個壞人已經逃出來,在我車子前面等候

他擋在我前面,朋友也一手環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n64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